香贝儿食品:严把产品质量关,创建食品安全示范企业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成都市正大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一系列有关工作正相继展开,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已于4月29日成功启动。成都香贝儿食品公司对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积极参加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继续强化公司对食品质量的重视,力求质量**,顾客至上。


自2002年成立以来,成都香贝儿食品公司一直恪守着诚信为主,质量求存的经营理念。品控部杨经理表示,在如今质高于量的市场下,企业会从产品原材料开始,严抓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强化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香贝尔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认证,旗下的“耶米熊”连续三年在四川省、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组织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


同时,香贝儿坚持用户至上。采取不定期的客户电话回访,并召开经销商座谈会以及走访用户等形式,征求用户意见,以满足用户需要,为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奠定基础。严格执行产品定期回访记录、三包记录、现场调查记录、处理投诉记录、质量改进记录等,使消费者信息得到及时反馈。


  企业是产品质量**责任人,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的根本在于提高企业一线生产员工的质量意识。香贝儿一直以来提倡公司的发展来自员工的成长,公司制定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和培训计划,加强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力争全公司上下都能自觉关心和重视产品质量。


  香贝儿食品公司已陪伴消费者十几个春秋,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在台湾和东南亚地区**了市场。旗下的蛋苕酥、法式饼干、小贝瓦格煎饼、米麦通、沙琪玛、千层蛋卷、法式软面包等系列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杨经理表示,公司会继续研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同时,严格要求质量,助力成都市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共建食品安全**区。



来源:消费质量报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