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发力垂直领域 欲破解资产难题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 实习生王乐报道 去年下半年以来,**资产成为P2P平台的*手资源。民贷**CEO陈挺昨日在某活动现场对记者表示,今年将发力消费金融,目前正在申请消费金融牌照。“主要做出国游,比如专门针对某个国家、某条线路,做专做细。”

无*有偶。近日,“多宝贷”也宣布与广州轻纺交易园联合推出产融结合项目 “盈商宝”,通过向交易园区内的租户提供租金**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据悉,本次*期合作的“盈商宝”项目规模总额预计约为6000万元。多宝贷董事长莫灼威表示,“我们的资产端基本上都是以细分产业的需求为出发点的,像与上市公司合作,为其客户提供装修贷**等,未来我们平台还将深耕垂直细分领域,实实在在融合产业发展需求,挖掘**资产”。

据悉,“盈商宝”就是针对交易园区的广大意向租户,租户可向多宝贷提出租金**申请,在通过多宝贷风控审核后,通过网上上标满标拨款等一系列流程后,即可获得一笔免息分期的专项资金,授信期限*长达2年。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