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异地高考新政策:符合三年完整学籍及学习经历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安徽异地高考新政策:符合三年完整学籍及学习经历

  户籍、学籍均在安徽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所在地报考;具有安徽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安徽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安徽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符合三年完整学籍及学习经历的异地随迁子女可以在安徽参加高考。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二)根据《安徽省人民**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暂行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2〕65号)的相关规定,户籍、学籍均在我省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户籍地报考或在学籍地报考;具有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的考生,可回户籍地参加高考;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高中阶段学籍须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证明方为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