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24亿 深耕凉茶市场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继布局华东泰州、华中宜昌后,王老吉择址华南韶关,深耕凉茶市场,加速推动大健康产业。昨日王老吉韶关生产基地揭牌,将OEM生产方式升级为集生产、文化、科研“三位一体”创新模式,促进凉茶产业规模与环境承载力、市场需求相适应。

据悉,王老吉韶关创新产业基地共有两条生产线,每条年产凉茶600万标箱,主要供给粤北、湖南市场,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该基地与华东、华中、西南等区域的布局形成协同效应,加速了王老吉全国以及**化的产业布局。目前广药白云山83亿元定增正式获批,在其中24亿元增资用于王老吉渠道建设和品牌建设的利好下,王老吉通过技术创新逐步提升“中国凉茶智造”。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