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赏花胜地:凤凰木红染白云山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赏花胜地:凤凰木红染白云山

  五月是凤凰木开花的时期,花有五瓣,花大且娇美,满树如*,富丽堂皇,被誉为色彩*艳丽的树木之一。在去往白云山西门时,您会见到一幅美景。凤凰木娇艳的花瓣像片片红色的彩蝶飞舞,一簇簇、一团团的花朵,如朵朵红云染遍蓝天。从初花期至盛花期,凤凰木宛如一位穿着红色纱裙的少女,一展她青春、朝气蓬勃的个性,让人流连忘返。  广州的白云山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秀”之称,也是游人赏花的传统去处。而到了五月,白云山有一处奇景更是不容错过。

  ▲五月的白云山被凤凰木装点得云蒸霞蔚。

  五月是凤凰木开花的时期,“叶如飞凰之羽,花若丹凤之冠”的凤凰木,是非洲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国树,在我国并不多见,它的花有五瓣,花大且娇美,满树如*,被誉为色彩*艳丽的树木之一。

  五月不妨去往白云山西门,你会见到这样一幅美景:凤凰木娇艳的花瓣像片片红色的彩蝶飞舞,一簇簇、一团团的花朵,如朵朵红云染遍蓝天。从初花期至盛花期,凤凰木宛如一位穿着红色纱裙的少女,一展她青春、朝气蓬勃的个性,让人流连忘返。

  来到白云山,当然也少不了品尝一份豆腐花,吃过这里豆腐花的很多人都赞不绝口。专门负责甜品制作的师傅介绍,白云山豆腐花好吃的秘密就在于水,每晚将黄豆用山上的活水冲泡到天亮,而山水中包含的碱性矿物质含量高,使得黄豆在磨制后有着其他地方豆腐花所没有的嫩滑。

  吃着美味的豆腐花,赏着*红的凤凰木,吹着白云山清新的风,简直快意赛神仙。

  白云山之前来过多次,但是都是从南门(云台花园)那边上来的。这次看到微博里有说坐地铁三号线从一五七医院的口进入很快就到了,我就这么走了,结果爬了近一个小时才到啊,还没开始赏花、已经耗费不少体力了。生娃这一年多身体真的虚了,要是体力不好的盆友建议先规划好路线。

  3号线地铁京溪南方医院c出口出,出了地铁站右手边走几步就看到一五七医院大门,然后进大门后走几步再往左边的大路走,一直走、走到住院部以后,再朝上坡一直走,便是白云山风景区的一个小门了。5元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