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我去年才大学毕业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何时和张翰结婚生子?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时尚偶像剧《柠檬初上》将于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昨日,刘恺威、娜扎、孙艺洲等一众主演在京为该剧*播造势,剧中三人将上演一场长达八年的纠葛虐恋,而戏外三人却各有所属,古力娜扎和张翰的高调恋情更是备受关注。此前张翰声称自己是认真的,想结婚的。问及古力娜扎对结婚生子有何想法?她回答,“我去年才大学毕业,现在还是想以工作为主,这方面还没有想的太多。”

刘恺威调侃娜扎、孙艺洲懂得“尊老爱幼”

刘恺威饰演的青年才俊左再骏和孙艺洲饰演的富二代郑磊在剧中展开一场“拉锯战”,不仅要为得到娜扎的芳心而竞争,还要为了女儿妙妙的喜爱而“争宠”,两人上演“超级奶爸”**对决。发布会现场,两人却是默契十足,问及剧里女儿叫刘恺威“老爸”,叫孙艺洲“爹哋”,其中有什么有趣的缘故?刘恺威自黑,称自己被叫“老爸”是因为自己够“老”,引得众人大笑。虽然和娜扎、孙艺洲等人年龄相差颇大,不过刘恺威毫无压力,更秒变段子手,称娜扎、孙艺洲懂得“尊老爱幼”。随后,刘恺威还传授保鲜技能,“有人问怎么让自己经常保持心态年轻一点?我觉得主要是身边和你相处的人都很年轻。在这个环境下,大家都特别青春,特别有活力,特别阳光,所以真的感谢大家。”

生活中是一位奶爸的刘恺威,这次在剧中又一次以奶爸身份亮相,这其中会有很多情感的共鸣,“我自己就有个女儿嘛。我们在戏里的小女孩儿,她会有很多到了那个年纪成长的迷惘,作为一个爸爸,又不知道如何去引导她。所以很多时候会联想到自己:我女儿到这么大的时候,我会不会也是这样的一个状态?”他说,会把自己代入进去,经历那个过程。当问到现场是不是*受孩子欢迎的那个?刘恺威自信回答:“**是!他们都很欢迎我。”

娜扎称“蛋糕是今年收到的*难忘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古力娜扎转身*次出演现代剧并大胆挑战“辣妈”角色,古力娜扎坦言,其实在之前的剧里面也有当过妈妈,但是不够完整,希望此次在《柠檬初上》能够演到一个好妈妈,能够感动到观众。适逢娜扎二十四岁生日,《柠檬初上》剧组特地为其送上生日蛋糕,娜扎也在现场动容地表示发布会上的蛋糕是今年收到的*难忘的礼物。当被问到张翰有没有表示时,娜扎害羞表示生日是和妈妈一起过的,张翰有远送祝福。既然在剧中当了妈妈,自己是否有结婚生子的想法,娜扎回答:“去年才大学毕业,现在还是想以工作为主,这方面还没有想的太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