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母爱,孝为“首”,首汽租车为你打造幸福旅途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不少朋友都在为给妈妈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提前规划。其实,作为儿女给母亲*好的礼物就是陪伴。相比在物质上展现孝心,带上父母一起出游,则会给全家人一段难忘又珍贵的美好回忆。

母亲节自驾出游彰显孝心

你有多久没带爸爸妈妈一起出游了?亦或是父母因身体不便而一再推迟出游计划。随着近年来节假日期间旅游人群趋向年轻化,老一辈人越来越少的出**程是不争的事实。在母亲节这个特殊时间点,带上父母开启一段短途旅程不仅可以放松身心,更是全家人难得的团圆契机。结合父母身体状况和实际需要,自驾游因安全舒适成为全家出游的理想选择。

“平时自己在外面打拼事业,陪伴母亲的时间比较少。从去年开始,我会尽量在节假日期间带上父母一起出门游玩。这个母亲节,我就打算带父母去北京郊区自驾游,现在还没告诉她,准备给她老人家一个惊喜。”前来*汽租车望京店预订车辆的李先生想必在憧憬着这次和家人出游的快乐。其实,租车旅行只是儿女表达孝心的一种方式,真正的“孝”是思念,是关怀,是更多的陪伴。

*汽租车助力打造幸福旅途

携全家出游,有一辆宽敞舒适高性能的车尤为重要。对于无车一族而言,*明智划算的选择莫过于“租车”,以***消费降低享受成本,既是一种理性的消费方式,也是一种感性的生活态度。而对于有车一族,“租车”不仅能选择车型更多、空间更大的车辆,同时也是对绿色出行理念的践行。

无论是选择节假日出游还是周末自驾游,成立于1992年的*汽租车是理想*选。*汽租车是国内**家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商,有过多次服务大型活动的经验。多年来,*汽租车一直秉承“中国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严谨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全新租车服务体验。

“软件配备”齐全,“硬件设施”专业。目前*汽租车旗下拥有多种类型车辆,从经济型轿车到到大型SUV,再到适合家庭出游的MPV,多类型车辆配备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出行的多样化需求。另据悉,*汽约车将在6月份推出适合轮椅进出、适合残疾人与老年人出行的无障碍约租车服务,这不仅体现了*汽约车的人文情怀,更为它的企业理念赋予了新的内涵。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给予我们的爱,总是让我感觉无力回报,在如此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肩上抗的更多的是事业,请多陪陪那个一直在等我们回家的“妈妈”。在即将到来属于妈妈的节日里,每一个子女都应该向我们伟大的母亲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