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更换笔尖:Apple Pencil 2新功能曝光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Apple Pencil与iPad Pro简直就是绝配,我们此前也对Apple Pencil的实际功能进行了体验,期间还找到一位设计部同事来实际在iPad Pro上用Apple Pencil创作了一幅作品。而未来Apple Pencil二代会有哪些不同呢?从近日曝光的苹果公司的**来看,Apple Pencil二代可能会带来一些变化。

苹果公司的新**显示,Apple Pencil二代将会在笔尖方面有所作为,除了优化上一代产品的压力和倾斜度传感器,新产品在可更换笔尖上还是下了功夫。可更换笔尖、热插拔和附加感应设备将会出现在新Pencil上,而可更换笔尖可以实现刷子、铅笔和橡皮擦等多种功能,这些应该都会出现在Apple Pencil 2的配件当中。

此外,苹果可能还会在Apple Pencil 2的笔尾添加橡皮功能,这样Pencil就更加名副其实。而**中涉及到的指纹识别技术,根据猜测应该与Touch ID有关,但至于如何与Apple Pencil产生联系还不得而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