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在手腕上:佳明全新可穿戴产品Vivomove健身追踪器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继上月推出Approach X40之后,佳明又推出了一款**可穿戴产品Vivomove。这款外形时尚的健身追踪器看上去就像是一块传统手表。Vivomove可以追踪卡路里消耗量、步数以及睡眠情况,但其缺少一项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重要的功能心率传感器。佳明将Move Bar添加到了表盘上,该功能可以用来时刻提醒人们进行适当活动。Vivomove的续航时间为一年,着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它的防水深度为50米。

Vivomove的重量很轻,佩戴在手腕上的感觉非常舒适。低调的外形对于很多人来说也很重要,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在手腕上佩戴一款打眼的健身追踪器。

Vivomove分为三种不同款型:运动版售价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75元),**版是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9元),**版则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9元)。这些不同版本的差异主要集中在颜色以及表带材质方面。 表带规格为20mm,可以自由更换。黑色或白色塑料材质表带的售价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元),皮革材质的则是6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