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平板亮相 是Galaxy Tab 4 Advanced?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微软等公司通过Surface这样的产品在平板电脑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一提到这类型产品,大多数人*先想到的依然是苹果iPad。不过,假如你不喜欢Windows或iOS系统,那么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三星的新款Android平板。

据*新消息,日前一款名为SM-T536的新款三星平板已经出现在了基准平台上。据悉,这款平板将命名为Galaxy Tab 4 Advanced,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这个说法。从配置来看,这应该是一款中端平板电脑,因此它的*终售价应该不会太高。

具体配置方面,SM-T536配备了10.1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它搭载了一颗八核未知型号的处理器,主频为1.5GHz。同时,这款平板拥有2GB内存和32GB机身空间,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正如我们前面所言,这并不是一款主打硬件配置的平板电脑,不过这样的配置已经能让它应付日常使用。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三星将在何时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台北Computex大会是有可能发布的时间段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