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烤箱评测 三星智能烤箱性能如何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正式发售的智能冰箱Family Hub只是三星智能家居大家庭中的一员。日前,CNET网站对三星的一款智能烤箱进行了评测。我们不妨看一看这款烤箱性能如何。

从外观上看,三星NE58K9850WG烤箱采用了黑色的不锈钢机身材料,凸显沉稳大气的气质。而在具体配置方面,电磁台面拥有五个加热点,方便多种容器使用。烤箱内部分为两个*立烹饪区,采用了Flex Duo设计。

三星NE58K9850WG拥有一个app应用。用户可以在应用里调节微波炉温度、时间和烹饪环境以及预热烤箱。但从视频中的试用来看,app运行并不流畅,显示错误、网络不佳不是偶然出现。

烤箱好不好,关键还是看出炉的食物水平如何。通过CNET的测试来看,这款烤箱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烹饪技巧。而且,耗时也比同类产品要高。

价格方面,三星NE58K9850W的售价高达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160元),相比于其性能,这个价格还是相当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