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车载音响:时尚蘑菇头还能拨打接听电话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BT280无线蓝牙小音响,卡通蘑菇头设计,多色可选,外形*特可爱,功能多样,创意新颖,非常适合做小礼物送人。

BT280无线蓝牙小音响非常小巧,它的尺寸是55*55*55mm。内带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电池播放时间为蓝牙2-4小时。

底部装有硅胶小吸盘,可吸附在光滑平面。既可以做手机或者平板的懒人支架,还可以蓝牙连接播放音乐,支持免提接听电话,可以拨打手机通话记录里的*后一个通话。

T280无线蓝牙小音响,长按[暂停 ]键2秒,开机提示声过后松开按键,在本机蓝灯开始快闪烁时进入配对状态,在Bluetooth设备上执行配对步骤来检测本系统。在Bluetooth立体声音源设备上的显示屏上会出现检测的设备列表。系统显示为“BT-280”,选择这个设备执行配对,配对过程中本机发出一声提示音过后蓝灯长亮状态,表示配对成功。

BT280无线蓝牙小音响的无线有效传输距离可达10米。还具有防震,防摔,和一定的防水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