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破手指验血糖的日子要一去不复返了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自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出了一种新的血糖监测方式,而这种方式不用我们刺破手指,甚至不需要血液样本,而只需要通过微波就能追踪我们的血糖水平。这项研究的负责人Adrian Porch教授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目前微波技术的应用远远不止微波炉加热食物这么简单,而我们对于微波功能的开发还不到千分之一。

这款设备使用一种具有超长有效期的皮肤粘合剂,同时不包含化学物质。所有糖尿病人都知道,测量血糖值经常需要抽血,而一味1型糖尿病患者每天要至少刺破手指6次进行采血。而这种非侵入性的血糖监测**是一种**性的***。

目前这项技术还需要五年时间的测试才能被广泛使用,而目前该小组已经在斯旺西大学医学院对至少50名糖尿病患者进行测试,而从今年夏天开始,将会有更多的测试人员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