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揾食 客家原味好“窝味”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真金不怕*”,客家土猪则经得起清水的“考验”。以新丰客家山区土养的农家猪烹调出来的全猪汤,所用的水也是来自新丰云髻的山泉水。这款汤制作从简,以凸显食材本来的味道,大厨将猪肉、猪杂入煲,放盐熬成“全猪汤”,光是清水就能带出山间猪肉的野味。客家人“无鹅不浓”的情怀,从这道“客家私房蒸草鹅”可见一斑。养足日子的客家草鹅有别于烧鹅所用的棚鹅,草鹅身形瘦而肉质更嫩滑香郁,以冰川瓜为陪衬,加入客家酿酒、客家薯粉蒸制,*能带出草鹅自有的鹅味,轻轻就能将肉纤维一丝丝咬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