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新鲜感 III VIVINIKO 2016秋冬女装系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二零一六年秋冬系列,III VIVINIKO延续了旅行主题,此次的目的地是德国。在德国,包豪斯学院是一个无可避免会被提及的地标,它是现代设计的开端,对现代社会建筑美学有着深远的影响。

此次秋冬系列对于包豪斯所提出的“体块造型、非对称、不规则、灵活布局”的美学特征,提出了重新的认知和塑造方法,在服装设计中融入了对建筑美学的理解,通过打破常规的巧妙设计与**工艺,使得设计与功能主义和艺术感并存,这也是III VIVINIKO 一直以来的精神指导。

包豪斯一直以来作为品牌精神在美学意义上的象征,根植于现代设计的理念之中,充分发挥材料和结构特性,使得美学基础对于日常设计产生着具体而实际的影响,选择包豪斯是一次品牌宣言,我们将把包豪斯提出的在日用、建筑上的设计美学原则,延伸到服装上。

面料

本季秋冬在材质上选用了常规的毛料、双面绒、麦尔登等冬季材料,加入了少量的蕾丝、百褶、流苏,让厚重的秋冬穿搭更加灵动、透气、时髦而富有变化。

廓形

廓形方面则延续了一贯的笔直长廓形保持设计的简洁和纯粹,运用了不对称构成,同素材颜色拼接,异素材的材质拼接,让设计风格呈现出更加有趣而生动的视觉意味。

装饰细节

秋冬系列沿用标志性的胶印标语,简短的带出主题关键词;将包豪斯标志性的构成元素,三角形,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几何图形,分别以色块印花,配饰和不同大小的金属气眼的形式,延伸到服装上;被线条打破的色块形成新的视觉平衡。用*基本的设计构成语言,点线面的构成,来传达品牌对于服装设计的深入理解。

此外,本季运用较多绑带、开叉、拉链来体现设计的细节,有意中断笔直的线条,使得我们**的新的视觉平衡更加随意松弛。

色彩

本季在色彩上的倾向,多以强弱对比的组合方式出现,如基础的黑色与藏青色形成近似色弱对比,加入粉紫与藏青色形成同色调的冷暖反差,驼色与红黄蓝三原色的碰撞,是我们大胆而新鲜的尝试。设计三原色被运用在嵌边和图形中,对于色彩搭配给出了直观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