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大洗牌,美赞臣的新一轮中国市场的布局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美赞臣公司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3年,与中国的妈妈们已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并伴随中**宝一起茁壮成长。美赞臣在16年前在中国市场向婴幼儿奶粉加入经过科学验证的有助于脑部发育的DHA,**了行业潮流。今天,美赞臣凭借雄厚的产品研发技术基础与功底再次推出新品,继续推动行业创新。

新产品“蓝臻”的价值在于深入了解婴幼儿天生营养的**标淮,进一步缩短了婴儿配方和**标淮结构上和功能上的距离。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总监李永雄博士表示,“蓝臻”在营养成分的突破性体现在它含有三大天赐珍贵营养:乳铁蛋白、MFGM和DHA, 并把这三剑客以基于科学验证的含量水平结合在一起。李博士指出,美赞臣在**市场做了100多年的配方奶粉产品,并专注于这个品类,有这么多年和上几代人的研发基础与经验沉淀,没有道理不把这事业做到*好。只有把它做到*好,才可以向自己交待,向**妈妈**的信任交待。

乳业**王丁棉认为,根据国际上一批医学营养**及乳品**的科学研究,MFGM乳脂球膜含有许多营养物质是神经发育的有益成分,乳铁蛋白是提高婴幼儿抵抗力十分重要的物质;上述这两种营养物质在母乳中都有较高的含量,其中乳铁蛋白在牛奶中含量较低,若使用普通牛奶生产的婴幼儿奶粉,含量会比较低;MFGM乳脂球膜在牛奶里含量较高,但经过加工容易流失,所以这两种营养物质都需要慎重的处理与保留。

就在美赞臣公布中国的新产品上市时,据介绍,美赞臣也在美国推出创新性应用了强化乳铁蛋白和MFGM的新产品, 并已经通过美国FDA备案正在美国上市。中美同步上市**科技,显示出美赞臣对中国的重视。

美赞臣大中华区总裁及美赞臣**副总裁游佩瑜也强调,市场竞争是常态,在高度竞争的格局下,企业只有坚持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以科研创新为竞争力才能赢得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而消费者也会理性、客观地进行产品选择。


来源:食品观察家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