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品行业新闻一分钟速递 5月5日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名企要闻


国窖1573 超**产品提价(北京商报)

永盛烧坊酒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下发通知,对永盛烧坊酒1573系列的超**产品中国品味进行提价。此次涨价幅度为15%左右,涨价后38度的国窖1573中国品味零售价为1888元,团购价为1450元;52度的国窖1573中国品味零售价为2588元,团购价为1980元。

社区001携手蒙牛、中粮复活归来()

  昨日,“家捷送社区001”官方**更新“客官,我们回来啦”,其内容表示,“即日起,公司携手蒙牛、中粮等知名厂商再次回到您的身边”,北京朝阳店、石佛营店、管庄店*批**正常运营。原有的社区001储值卡依然可以使用,不过,官网精品超市页面明确表示,“本频道所有商品支持用户消费购买(社区001储值卡除外)”

今世缘拟斥资亿元合资设立投资基金(糖酒快讯)

  今世缘5月4日晚间公告,拟以自有闲置资金1亿元通过增资全资子公司上海酉缘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珠海广发信德今缘股权投资基金”。

国乐定制版特仑苏限量发售(京华时报)

  4月30日晚,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民族乐团担纲演出的大型民族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登上安徽合肥大剧院的舞台,开启了全国巡演的*站演出。演出当晚,特仑苏三款国乐艺术主题限量版包装产品亮相,分别为二胡、阮、琵琶。

大康牧业收购澳企业协议终止(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晚间,大康牧业发布公告,宣布终止4月19日与澳大利亚S.Kidman & Co Ltd(下称Kidman公司)及相关方签订的《要约收购实施协议》。根据公告,由于澳方否决,大康牧业以不超过3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4.57亿元)对Kidman公司80%股权要约收购进程终止。


二.热点速递


网络订餐平台试点先行赔付(新闻晨报)

  近日,上海*份由区级市场监管部门制定的合同范本——《闵行区网络订餐服务合同》试点启动,这份合同范本详细约定平台和商家的权利和义务,加入**金制度,让平台也适当参与商户监管。

年报、一季报出炉 川酒强势回归(四川日报)

  近日,国内上市白酒企业纷纷发布2015年年报与2016年**季度报,五粮液、永盛烧坊酒**川酒企业强势发力,跻身国内19家上市酒企“双报”营收额的前五名,而沱牌舍得由于进行混改,去年营收虽有所下滑,但今年一季度完成了两位数增长,初步实现了“自我救赎”。此外,身为“ST”的水井坊,在开源节流后,去年以134%的增速完成了扭亏,并在今年一季度保持13.88%的上涨态势。

农业部发布全国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规划纲要(中国食品报)

  为推动“十三五”时期我国绿色食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全面提升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水平,近日,农业部绿色食品办公室组织编制了《全国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发布。

2020年: 国产大豆“**归来”(中国食品报)

  农业部近日印发《关于促进大豆生产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大豆种植面积达到1.4亿亩,比目前增加4000万亩。这是农业部近年来*次**关于大豆生产的指导意见。


三.全球要闻


2015年加拿大三文鱼对华出口创纪录(**食品网)

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中国现在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三文鱼第二大重要市场,紧随美国之后。2015年该省出口中国的养殖三文鱼总量达到1250吨,价值730万美元,比2012年增长140%。

巴基斯坦专家:全球大米预期短缺(**食品网)

据巴基斯坦大米出口商协会前主席,全球大米产量预计今年将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厄尔尼诺天气带来的持续干旱和热浪。

前四大米生产国,包括印度,泰国,越南和巴基斯坦,占全球大米产量的60%,全部库存下降了30%。

*批越南香蕉进入日本超市(**食品网)

  4月30日,*批越南产香蕉在日本折扣连锁店唐吉诃德出售。越南驻日本使馆贸易办事处的代表说,约15吨香蕉抵达日本,在东京以及周边的埼玉县和千叶县的十家唐吉诃德店销售。







来源: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