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优惠!金融资产500元即可获得30元现金券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华兴银行又放出大招。近日,广东华兴银行推出“华兴卡10分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符合条件的广东华兴银行持卡人,可使用10积分兑换包括肯德基、百佳超市、OK便利店、圣安娜饼屋指定门店的30元现金券,其中,老客户只需要*低500元的金**产,即可获得参与活动资格。30元现金券,可买全场产品。

广东华兴银行的持卡人有着数了。即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符合条件的广东华兴银行持卡人可使用10积分兑换指定商户30元的现金券,这些现金券可在广东的广州、佛山、深圳、汕头、东莞、江门、珠海等地区的肯德基、百佳超市、OK便利店和圣安娜饼屋等指定门店使用。现金券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可购买全场产品(商户指定的产品和情况除外)。

持卡人获得活动资格后,可根据兑换方式兑换现金券,并根据手机收到的现金券码至活动商户指定门店使用,只需要在结账前出示现金券码,并告知店员参与活动,使用中经汇通POS机验证消费即可。

符合条件的广东华兴银行的持卡人,可以通过登录广东华兴银行手机银行、官方网站或网银兑换,或到各网点咨询广东华兴银行客户经理或理财经理参与活动。

■如何参加?

低至500元门槛即可参与活动

根据广东华兴银行的活动规则,有两类客户可以获得活动的参与资格。老客户可以通过成功**3位新客户,如果新客户账户当月已经激活(开户后转入任意金额即激活),那么老客户次月即可获得1次“10分优惠”的活动资格。

此外,老客户也可以通过金**产达到一定标准换取活动资格。普卡持卡人只需要上月月末金**产大于500元人民币(包括500元,下同)、金卡持卡人只需要上月月末金**产大于5万元人民币、白金、钻石卡客户上月月末金**产大于50万元人民币,每月即可分别获得1次、2次和3次的“10分优惠”活动资格。

持卡人可以使用名下任一卡片参与活动,金**产包括了活期存款、定期存款、理财存款、**金存款和基金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