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又要发威 九月推出中画幅单反相机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索尼推出中幅相机的传闻一直未停止过,尤其之前推出的Phase One新机XF 100MP ,及Phase One配Alpa的A-series IQ3 (下图),还有*近的哈苏H6D,均使用了索尼的一亿像素CMOS,而后来外媒与索尼的访谈中,也提及不排除推出RX系中幅机,所以更多人相信,索尼中片幅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至于据索尼Alpha Rumors*新的消息,来自可信用的来源,虽然其仍未**确认消息是否准确,但也可作为参考。 主要内文是指,叫大家不要太快就冲哈苏的中幅机(应该就是指H6D),因为索尼将于今年九月的Photokina 推出中幅机及一系列新镜头,而相较之下,目前哈苏在拍片及软件方面未如理想,所以有关消息指等一下比较好云云。 至于SAR 那边则估计,索尼不太可能同时推出中画幅新机,及一部传闻更久的高阶E-mount 新机(即是A9),所以要么就两者只有一,要么则A9会是中幅机?

但是,作为用户来说,似乎更希望看到的是A-mount新产品或是APS-C的E-mount镜头。 但早前已有消息指A99将于夏天停产,却仍没具体的后继机消息,加上索尼明显把资源都倾斜到A7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