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启动器Arrow更新 支持更多语言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消息:微软开发的Android平台启动器Arrow日前更新到了v1.3.0.22862版本,新版本新增了对更多语言的支持,还有通知标示数量现可在App页面上显示了。

Arrow v1.3.0.22862更新内容:

更加强大的Wunderlist整合,所有列表都将能显示并可设置提醒;

通知标示数量现可在App(软件)页面上显示;

可在Recent(*近)页面下预览文本信息;

新增德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越南语、波兰语、意大利语、印尼语支持;

更高的内存效率。

Arrow是微软Garage Project项目开发的一套Android软件简易启动器,它为Android用户带来了一个**的简化体验,用户可以轻松地找到、启动并返回自己喜欢的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