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还需要三防版吗?是的!它真的来了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们听过关于**三星Galaxy S7 Active的消息,而现在这款新机的照片已经被曝光,并且在美国由AT&T*家负责发售。

从外观上看,Galaxy S7 Active拥有标准三防智能手机的风格,看起来就像是为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套上了一个保护套。

配置上看,Galaxy S7 Active基本上与Galaxy S7类似,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并且同样支持microSD卡扩展。

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S7 Active在屏幕分辨率上是否和Galaxy S7保持一致,如果真一样,那么将会是同样的2560×1440分辨率5.1英寸显示屏。

另外,摄像头方面,我们预计Galaxy S7 Active同样是前后5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并且预装Android Marshmallow操作系统。

目前AT&T还没有透露Galaxy S7 Active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不过看起来,这也是目前*好款的一款三防Galaxy S系列旗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