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卓One手机年内上市 收集广告数据为使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谷歌Chrome和Android业务发展主管Mike Hayes日前表示,新一批Android One设备将在今年登陆市场。

Hayes在接受印度经济时报采访时说道,谷歌的低端Android One设备现在已经成为“更宽泛硬件策略的一部分”。谷歌的真正目标是让运行Android系统的低端手机进入拥有*大**潜力的市场,比如印度、欧洲、土耳其、菲律宾和非洲,以便为广告收集更多的数据。

Hayes并未给出这批Android One设备的具体生产厂商,但的确提到他们会和Mircomax、Karbon和Spice这些**批Android One厂商定期会面。

在经历了磕磕绊绊的开局之后,谷歌决定放宽面向厂商的指导意见,给他们提供更高的自由度。

这些设备的具体特性目前都还并未公布,但向消费者提供售价仅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元)左右的智能手机显然是一种获取更多用户的理想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