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入主沱牌获国资委批准 沱牌12年改制路终成正果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中泰证券也有同样的看法:未来2 年内天洋控股会聚焦白酒主业,做大做强沱牌舍得品牌以兑现承诺。若天洋依靠白酒主业无法完成协议目标,基于其多元化业务和文化产业的雄厚实力,天洋控股不排除存在向沱牌注入资产的可能,沱牌舍得借助天洋的文化渠道,构建白酒文化营销新模式。

  酒业家记者获得的资料显示,文化产业是天洋控股的核心业务之一,业务涉及主题公园、影视动画等领域。鉴于白酒在中国文化中的特殊地位,中泰证券分析认为两者结合可以充分发挥文化产业间的协同效应,天洋控股的文化产业渠道体系有助于沱牌舍得的品牌培育与宣传,而沱牌舍得亦可成为天洋控股推广中国文化的优良载体,促进自身文化产业的发展。


来源:酒业家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