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民办小学5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民办小学5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

  报读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的家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怎么办?广州市教育局建议,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在报名时段内前往拟报名的民办小学现场提出申请,民办小学须设专人提供网上报名服务接受报名。  报读民办初中的小学毕业生家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向就读的毕业小学提出申请,由学校提供网上报名服务。

  5月10日至20日,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或是关注**公众号“广州数字教育城”,通过“民办小学”栏目,进入报名系统。今年是*年民办小学实行网上报名,*多可填4个平行志愿。

  值得注意的是,在系统里,当多所学校同时发起预录取通知时,家长只能对其中一所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当做出了“确认录取”的操作后,将不能对其他学校做出确认录取的操作。

  据了解,5月25日至6月30日,民办小学录取学生,具体时间由各区安排。7月9日至10日,民办小学接受新生注册报到,并将名单上报区教育行政部门。家长需注意,未在网上报名的学生不能被录取,也无法建学籍。

  未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报名的学生,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不得录取,区教育行政部门不得为其建立学籍。

  当民办学校通过“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和短信息向拟录取的新**出“预录取”通知,拟录取的新生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收到“预录取”通知后应按学校要求及时完成网上“确认”程序。如未及时完成网上“确认”程序,学校可撤销“预录取”,空余招生计划重新预录取其他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