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手机号定位找人,苹果手机微信定位具体位置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定位找人不是一般的技术,需要请找专业人士,他QQ是。亲人失散、比如夫妻吵架离家出走,或者欠*不还电话不接等等需要定位找人的都可以找他,非常专业,信誉好。

在此平台强烈**一个从事这方面十几年的专业人士,他QQ是18958885,我找失散亲人是找他通过手机号定位找到人的,他们专业从事密码破解、****聊天内容、短信**、找人等等,记得他QQ是18958885,信誉很好。

手机定位一种是基于GPS的定位,一种是基于移动运营网的基站的定位。基于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机上的GPS定位模块将自己的位置信号发送到定位后台来实现手机定位的。基站定位则是利用基站对手机的距离的测算距离来确定手机位置的。后者不需要手机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赖于基站的分布及覆盖范围的大小,前者定位精度较高。

定位后提供详细描述地点方案:文字地址,街道名称,相关距离;经纬度;电子地图截屏;部分城市可供卫星地图。

定位须知:

1、是否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手机卫星定位?

答:移动手机卫星定位技术是基于目前较为普及的GSM/CDMA无线网络覆盖对手机终端进行实时位置捕捉的新型技术,利用移动的塔基信号测算手机在塔基周围的距离,结合经伟度和电子地图,标注手机详细地址的方式,同时根据经伟度又可以出三维地图(谷歌图)清楚的地方可以看到房子,**度在10米范围。

2、手机卫星定位应用于哪些地方?

答:找亲人,找朋友,找爱人,找老公,输入手机号码一定可知。

3、手机卫星定位是否准确?

答:定位是否准确取决于用户所在地、是否漫游及电子地图**范围。举例:农村的地图本身就不是很准确,只画出个大概那么定位再准确也没办法在地图上标记出来。

4、手机卫星定位会不会被机主知道?

答:手机卫星定位不会被机主知道。定位亦不需要接通手机即可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