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最新进度表:六号线二期10座车站全部封顶区间全部贯通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新进度表:六号线二期10座车站全部封顶区间全部贯通

  机电工程8座车站(植物园、龙洞、柯木塱、黄陂、金峰、暹岗、萝岗和香雪站)进行车站设备安装施工;植物园、苏元2个铺轨基地进行轨道工程施工;3座车站(金峰、暹岗和香雪站)进行供电变电所施工。  截至4月底,六号线二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7%。全线10座车站全部封顶,10个区间全部贯通。机电方面,全部车站进行车站设备安装施工;植物园、苏元2个铺轨基地进行轨道工程施工,全线完成短轨铺设28.2公里,约占总量的77.4%;黄陂、苏元和萝岗进行供电变电所施工。

  六号线二期站点分别是:植物园、龙洞、柯木塱、高塘石、黄陂、金峰、暹岗、苏元、萝岗、香雪。

  4月1日下午,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在回复网友留言时称,由于植物园站和柯木塱站受征(借)地拆迁等影响,两个车站的多个出入口和风亭至今仍无法进场施工,导致该两站无法与全线同时开通,届时将“飞站”处理,以**今年底通车目标。

  从谷歌地图可以看出,欲“飞站”的植物园和柯木塱两个站点附近都是密集居住区,周围生活氛围浓郁。

  其中,植物园站更加靠近天河市中心,且已有不少大型楼盘,相对应配套也较为成熟。对此,有住植物园附近的居民表示,若真的做飞站处理,对于周边小区密集,又靠近龙洞的植物园站来说,将直接影响至少5万居民出行。

  总的来说,六号线二期在今年底通车是铁定的事实了!亲们也无需过分担心,植物园站和柯木塱站整体站点建设工程按照计划进行中,只是存在些小问题而导致进度有所滞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