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开赛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广州赛区高校组)暨广州城市足球联赛开幕式日前在广州举行,揭幕战由主场作战的华农珠江学院对阵广州城建学院,广州城建学院*终以2比1险胜。  4月8日下午14时,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了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联赛暨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全省16个赛区总启动仪式。主管体育的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以及时代地产总裁岑钊雄,大业投资总裁林赤,锐克体育董事长赵达新,连同全省各地级市赛区的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启动11赛制全国*例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民促会会长容志行发表了讲话表示,当前**重视足球,中国足球迎来创新改革的新时期,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与时俱进,积极推动广州足球草根发展,激活广东民间力量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希望今后这个赛事活动能打造成为广东本土民间足球联赛品牌,广泛吸引民间社会各界的关注,唤起民间力量参与足球的热情,促进全省各地之间体育文化的交流。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也表达了对广东民间足球的支持:结合当今中国足球改革的新形势,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大业体育产业推出该项赛事,全面整合全省足球资源和文化,推动广东民间足球发展,打造培养广东足球后备力量,为广东民间足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该项赛事能做大做强,吸引更多城市地区参与足球,分享足球,关注广东足球的发展,把它打造成为广东本土民间足球赛事品牌。

  这项赛事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等单位主办,广州赛区高校组赛事由6支高校球队组成,采取主客场赛制,分别在6个赛区进行共19场赛事,6月18日进行总决赛。

  揭幕战由**级裁判员执法,并采用**足球赛事标准的进场和奏唱国歌等仪式。广州赛区高校组的冠、亚军将代表广州高校出战广州城市赛,而广州城市赛区**将有机会代表广州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和中丙联赛,有机会与中超球队同场竞技。

  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4月在广州启动,比赛在广州、深圳、东莞设立16个赛区,有约120支队伍参赛;赛制按**足联顶级标准的11人制进行,主办方旨在将这一赛事打造成广东本土民间足球联赛品牌。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大业体育产业联合发起,广州市足球协会、深圳市足球协会、时代地产集团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锐克体育、香雪亚洲和华山泉的鼎力赞助,全省大部分地级市的民间足球团队也积极响应,自2015年12月3日以来,民促会已经在顺德、广州、东莞、韶关、湛江、江门、河源、佛山、花都、深圳、中山、惠州、阳江、茂名、肇庆、清远等16个城市地区先后召开赛区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宣布了赛区启动,预计所有地级市赛区参赛队伍约120队,参赛运动员及有关工作人员近10000人。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特别是许瑞生副省长的多次指示下,要促进民间足球草根足球发展,民促会审时度势、与时共进,按照我省民间足球的发展情况,结合国家足球发展战略,本着我会“踢波咯,齐齐玩”的理念,2016年起民促会再次策划和组织了一项规模大、参与人数众多的11人足球赛事——“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赛事获得省体育局主要领导的肯定和赞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