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快速通道移民 邀请分数飙升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留学生想移民,语言和工作经验不可少

5月7日,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第33轮快速通道移民计划(Express Entry,简称EE)的*新邀请结果。邀请人数共有799人,而*低分数则涨至534分。这是2016年的第10次筛选,分数较前一轮468分上升了66分,成为过去一年*次突破500分的一轮。至于获邀人数,也比上一轮1018人减少了219人。

对此,嘉诚海外董事长杨小平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游戏规则没有轻易改变,因此本轮获邀分数飙升出人意料,却在情理之中。

杨小平认为,本轮获邀人士显然都没有取得雇主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或者省提名(PNP),估计是语言和工作经验在此次抽签中起了重要作用。但很显然中国学生在这两方面都不占优势。本地雇主为了取得LMIA,必须能够提供达到市场水平的薪资,而不少刚毕业的留学生由于并无经验,雇主不愿给予较高薪水,以致很难在薪资水平上达到要求。再加上LMIA的申请成本高,并非每名雇主都愿意代已在该公司工作的留学生提出LMIA申请;也有些雇主在连续为员工提出LMIA申请却因各种原因遭拒后,对申请LMIA也失去了兴趣。

中国留学生若想尽可能通过快速通道移民计划移民加拿大,就必须争取拿到LMIA或者通过省提名计划的加分。杨小平建议,语言和工作经验是两个必不可少的,并且自己可以完成的“硬件”。因此留学生毕业后不但要尽快工作,积累足够的经验,同时还应继续加强语言学习。只有将两个“硬件”准备充分了,再找机会获得LMIA或者省提名,才有较大机会获得通过。(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