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北领地技术移民职业增至194个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偏远地区开门纳才,移民更容易

据澳大利亚北领地**官网*新消息,为吸引更多**人才落户北领地,**将北领地技术移民职业清单(SOL)新增数十个职业至194个,包括摄影师、房地产经理、理发师、平面设计、会计、翻译、厨师、餐厅经理、通讯工程师等热门职业。这不仅体现了北领地地区对各领域人才的需求扩大,也为想移民澳大利亚的留学生打开了更多大门。

■记者 李杨

偏远地区留学生EOI可加5分

北领地位于澳大利亚中北部,是古代土著文化的发源地,地理位置相对偏远。

据了解,澳大利亚留学生通常可通过489偏远地区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190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或189*立技术移民签证等签证类别申请技术移民。通常须满足雅思成绩4项都在6.0分以上(A类或G类均可),职业在SOL列表中,并且EOI(意向申请)评分达60分或以上。在EOI评分方面,申请人除了可以在英语能力、澳大利亚工作经验等方面争取分数外,在偏远地区或人数增长低的地区学习也可加5分。

景鸿教育总经理伍茵提醒,由于咨询行业需具备更强的沟通技巧,北领地对于部分职业比如劳资关系顾问、福利中心经理、家庭和婚姻顾问、卫生和福利服务经理、人力资源顾问、人力资源经理、市场专员、政策分析师、职业教育教师等,会要求申请人的英文水平达雅思总分7.0水平。若申请人英文水平能达到熟练(雅思4项7.0),可加10分,**水平(雅思4项8.0)可加20分。

如何申请北领地**提名担保

申请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申请人,获得州或领地**提名可加5-10分。

申请人的职业在北领地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中,或已顺利在当地的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完成不少于两年的全日制大学课程,均可申请北领地**提名担保。

伍茵表示,如果申请人的工作职业在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的统一担保职业清单(CSOL)中,即使不在北领地技术移民职业清单(SOL)上,也可以向北领地**递交提名申请。但须证明申请人的相关职业领域能在北领地有积极的就业前景,并证明其在北领地能保持紧密且良好的家庭联系。

需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已在澳大利亚居住,但并非在北领地地区留学,须满足“在北领地居住不少于三个月”、“在提交提名申请前,全职任职于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列表上的职业,或者有紧密相关的职业不少于三个月且有薪资”,以及“表明获得签证后会在北领地居住和工作不少于两年”等条件,才可递交北领地提名担保申请。

当地大学毕业就可获加分

记者了解到,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简称CDU)是北领地**的一所大学,优势专业包括商科、工程、计算机、兽医、人文与社会学科等。

该校本科直录要求雅思成绩6分(单项不低于6分),护理医药等相关课程须达6.5分(单项不低于6.5)。如果申请时无法达到直录条件,可申请桥梁课程双录取。如果申请就业目的较强的职业培训课程,雅思成绩达5.5分(单项不低于5分)即可。

据伍茵介绍,由于CDU设置的很多课程与当地蓬勃发展的相关产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因此一直保持较高的就业率。在CDU学习不少于两年的全日制留学生,不但一毕业就能获得州**担保移民的加分资格,而且,如果申请时已在北领地居住,还可以不提供经济能力的证明。

相比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以及墨尔本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南澳、塔斯马尼亚、北领地等偏远地区的就业及州担保申请竞争系数较低。建议有意愿的学生可以结合个人职业规划及澳大利亚各地区的就业情况、技术移民政策,出国前定制好留学方案。

移民讲座

侨外移民“安全是选择EB-5项目的关键——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中心项目】”

时间:5月14日(周六)14:00-17:30

地点: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