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4个月 倒闭众筹平台43家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据网贷之家昨日发布的《2016年4月众筹行业报告》显示,今年4月新增众筹平台23家,倒闭18家,转型1家。前4个月倒闭众筹平台43家。

伴随网贷行业风险频发,整个互联网金融的监管都在收紧,众筹也有不少平台被动或主动退出行业。

众筹之家CEO王正然对记者表示,*先是整个行业面临“资本寒冬”,这也倒逼一级市场资金面偏紧,“拿不到**的平台很难维持”。由于部分众筹平台收入模式单一,特别是前端项目佣金不足以覆盖成本,现金流不足以支撑;*后是因为部分平台的项目与预期相去甚远,主要是店铺类众筹,这也使得投资人信心受损。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