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海查验检疫局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散大蜗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广东南海查验检疫局从中国香港进口的废料原猜中检出一批活体蜗牛,经判定为检疫性有害生物——散大蜗牛,这是是南海港口初次截获该种蜗牛。

据悉,该批进口废料原料为废旧电线电缆和变压器。查验检疫人员在现场查验检疫时,发现有三只蜗牛爬行在变压器概况,收集了现场发现的所有蜗牛,并对该批货色作除害处置。蜗牛样本经福建收支境查验检疫局手艺中间国度软体动物检疫判定**尝试室判定为检疫性有害生物)——散大蜗牛。

散大蜗牛*要分布在非洲、大洋洲、南美洲和亚洲的土耳其到黑海沿岸国度,是**的温带天气地域遍及滋生的物种。其滋生率高、出产周期短、顺应能力强,是**报酬传布*为普遍的有害生物之一。其食性很是复杂,几乎取食所有绿色植物,有时也取食动物尸身和废纸,*喜蔬菜和瓜果,会对园艺出产造成严重粉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