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耍”到底,首汽租车倡导年轻态度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我国旅游市场发展情况异常*爆,大众旅游时代正在兴起。**强总理也在2016年**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强旅游交通、自驾车营地等设施建设,迎接全民旅游热潮。在各阶层旅游群体中,以90后为主的年轻一代正渐渐成为旅游消费主力军,成双入对的情侣出行更是成为一大“风景”。

现代都市年轻人对生活态度可谓“有热情、有追求、有讲究”,同时他们的消费理念比较开放,认可新鲜且实用的消费模式。在出行方式上,年轻一代们更追求新奇和时尚感,而近些年兴起的自驾游无疑*符合他们的出行价值观念。自驾游出行不仅是时尚、**、便捷的体验,更是一种追求年轻生活态度的表现。

成立于1992年的*汽租车一直倡导年轻人要有年轻态度,出行要“玩耍到底”。为满足年轻群体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汽租车推出“玩耍计划”**时尚出行。2016年3月16日-6月30日,用户通过*汽租车平台正常下单后,丰田威驰、现代悦动、标致308S等经济型轿车租满3天在门店还车时减免1日租金。另外,雪铁龙C3-XR和标致3008等SUV车型和上汽大通G10等MPV车型租满两天在门店还车时*高立减158元,并且向门店工作人员展示朋友圈或微博转发的*汽租车官方微信或微博关于“玩耍计划”的信息,可以减免此次租车手续费20元。

考虑到年轻群体的驾驶经验并不丰富,*汽租车的服务标准更能帮助到年轻人规避车辆使用和财务方面的风险。*汽租车车辆车内的常备用品包括饮用水、纸巾、医药箱等;每辆车均已购买第三方责任和车上人员责任险;如车辆遇到剐蹭,只要是1500元以下的损失都可以不承担责任;车辆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生故障,用户可随时拨打客服电话:1010-5678寻求帮助。

对于*汽租车全方位的服务标准和便捷的租车流程,用户的亲身体验更有说服力。“我跟女朋友五一假期和年假一起休共一周时间,准备自驾游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在*汽租车北京站店上租了一辆SUV,车上备用的矿泉水很贴心。第6天时,我们开车到了湖北老家,就直接在武汉还车,而且还减免了158元的租金。*汽租车的异地还车服务非常人性化,很方便”。在北京工作两年的小王在*汽租车平台的良好体验为愉悦的自驾游旅行增光添彩。

除了高质量的服务和便捷**的租车流程,*汽租车始终倡导“年轻态度”。对于*汽租车而言,“年轻态度”代表不断创新和探索发展的精神内涵。对于年轻一代,“年轻态度”则表现为奋发向上和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勇气。就像出行*选自驾游一样,年轻人要有独立自主的想法,选择属于自己的路。

“玩耍计划”正进入高潮,来秀出你的年轻态度,*汽租车陪你一路“耍”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