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原味酸奶检出大肠菌超标 公司称为物流冷链环节问题导致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国度食物药品监视办理总局昨天发布抽检各类食物样品成果显示,223批次乳品中,光亮乳业1批次酸奶不及格。对此,光亮暗示是因物流冷链出了问题。

通知布告显示,陕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西**关正街分公司发卖的标称光亮乳业出产的原味风味酸牛奶大肠菌群5次检测成果别离为43CFU/g、32CFU/g、13CFU/g、3CFU/g、<1CFU/g,不合适尺度划定的5次检测成果均小于5CFU/g且至少3次检测成果均小于1CFU/g的要求。

对此,光亮乳业昨天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公司于本年3月23日接到咸阳食药监局送达的超标通知,当即对该批号留样产物进行彻查,检测成果全数及格,随后送检其它批次的留样产物,检测成果也全数及格。根基鉴定抽样产物问题是物流、畅通环节冷链问题导致。

据领会,该款酸奶为低温产物,其从出产到运输物流再到超市须全程冷链。业内专家暗示,酸奶之类的产物,即便严酷按照国度相关食物律例出产,若在运输过程中离开冷链,就有变质的可能。对此,光亮暗示,公司将来将增强内部及外部物流、超市的整体供给链管控,确保不再发生近似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