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万店兴起品牌零售企业开店新模式的变革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电子商务的大浪冲击下,传统品牌零售企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库存积压很多,开专卖店不**,欠款很多过年忙于讨账,现金流周转慢,代理商不好招,生意都不知道怎么做了。想要去第三方电商平台开店,更是难上加难,第三方电商平台虽然具备大流量,但承担高额的**费用,更是同类产品进行低级价格拼杀的战场,同时对运营团队要求高和运营操作难度大,关键是用户还不是企业自己的,企业只是一个租用店铺,到期、违规就被关闭。

品牌零售企业在面临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店铺租金持续上涨、电子商务冲击下,以往的终端销售渠道,开专卖店和进驻商场两种方式已经是企业无法破局的难题。传统品牌零售企业如何转型成功,就需要新的思路、新的商业模式。一种**的新商业模式在移动互联网下诞生,即将改变传统品牌商开店的旧模式,用一种更加低成本、更快速的新开店模式来**旧开店模式,就是万人万店模式,移动互联网下的品牌线上连锁开店模式。

万人万店新商业模式主要应用于品牌零售行业,改变传统品牌零售企业开店的模式,降低其成本,达到更高的经济效益。其创新点在于:传统品牌零售实体店都是开设在临街店面,每开一个实体店都要投入租金、装修、设备、人员等成本,多则几十万,少则十来万,如果一个品牌企业要开100家实体店,投入就要上千万的资金。传统品牌零售企业如果采用“万人万店系统”的创新商业模式,只需要用一家店的成本就可以开出成千上万家店。其商业模式是以**、微博、APP平台等新自媒体的传播特性、结合传统线下的代理分销体系,利用现有门店资源,发动员工及员工亲友、粉丝、经销商、代理商一起开品牌**,每开一家**的成本几乎为零,*终达到用开一家实体店的成本开出万家**,让全民帮助企业通过移动互联网销售产品。

品牌企业采用万人万店模式后,搭建出一个运载万家**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生产上,只要做好产品,即可成为千万**背后的供应商。品牌企业的万人万店既可帮助代理商找到新的销售渠道,快速消化总部库存,加快现金流转,同时又建立了企业自己*立的商业平台,形成自己的消费群体,建立牢固的品牌客户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