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与努比亚开撕:“小圆点”是谁的原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努比亚指责360手机侵犯**一事,360手机今日晚间在微博回应称,并没有使用努比亚在律师函提到的**。

昨日晚间,nubia智能手机在其官方微博称,360近日发布的“360手机N4”**侵犯努比亚手机多项外观设计**,并向36**律师函要求停止侵权。

努比亚甚至讥讽道,“友商的创新值得鼓励,但是面对360手机的侵权行为,我们认为是时候站出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了。”

而360手机则援引**法中的规定:“外观设计**权的保护范围以表示在图片或者照片中的该产品的外观设计为准”。并进一步指出,以局部设计代替整体设计来声称所谓的**侵权违背**法精神,是扰乱正常竞争秩序的行为。

双方的焦点在于圆形Home键的设计风格是否侵权,nubia总经理倪飞显然认为这是努比亚原创并申请**,在360手机N4发布之后,他便在微博表示:“好的设计总是这么被人喜欢,法务同事今晚要辛苦了”。而360手机则认为,其三大产品系列都有自己*特的设计语言,而360手机N4运用的大量圆形元素也是其***计语言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