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荣耀8相关信息首次曝光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荣耀官方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召开了发布会,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旗舰产品,双摄像头手机荣耀V8终于与大家见面,新机承载着荣耀精尖科技使命,凭借着多项**科技技术,带来**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树立起旗舰机里的一旗新**。

荣耀V8的发布让不少网友都对荣耀8**抱有期待,不过根据今天*新的曝光消息,荣耀8依然可能存在。

今天上午,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在上爆料,荣耀V8是华为在**市场上的一个**的产品,并不会影响荣耀8的诞生,因此荣耀8依然是存在的。同时@潘九 堂还爆料,荣耀8将会采用**的外观设计,同时还会搭载**的功能,或许有了这样的消息,网友们可以对未来荣耀8有所期待。

在昨天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专访的时候也确认了荣耀8的存在,荣耀品牌今后会分为荣耀的系列和荣耀V的系列,如今有了荣耀V8这样的旗舰产品,荣耀的旗舰系列自然也不会缺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