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贝贝健康操评选南京颁奖仪式举行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由象印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联合主办的“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活动目前进入了评选阶段。上海、北京、广州、青岛、南京、重庆、杭州、武汉、深圳九个城市各有十所幼儿园参与评比。根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象印公司的综合评分,每个城市评选出一个一等奖,此外还将在所有参与的幼儿园中评选出全国的冠亚季军。

4月15日我们来到了南京市**名浦口实验幼儿园进行颁奖。当地****为幼儿园颁发了**组织奖证书、市级**名奖杯以及象印送出的电热水瓶,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的**为带队老师颁发了**指导奖证书,象印市场部**为获奖小朋友颁发了一等奖证书、并送出了保温杯、象贝贝公仔和背包。如此丰富的奖品不仅是对小朋友的鼓励,也是对小朋友的关爱。获奖的小朋友非常开心,园长也表示“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活动让小朋友受益良多,非常有意义,希望园所今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象贝贝健康操“由运动**专为幼儿编制,科学设计的伸展运动、欢快的音乐韵律以及简单易记的动作歌词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培养起爱运动,勤锻炼的好习惯。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学会健康操,象印向参与该项目的幼儿园发放“象贝贝健康操”宣传册,宣传海报以及教学光盘。根据教学光盘,老师将指导小朋友进行象贝贝健康操教学。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象贝贝健康操教学一般在园所下午的选修课中进行,每堂课大约20-30分钟,旨在让更多的小朋友动起来,从而提高小朋友的运动量,达到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

象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下一代成长发展,此次活动惠及近三万幼儿,在活动开展中,小朋友们表示非常喜欢象贝贝。象印希望可以通过象贝贝积极健康的形象,向小朋友传递热爱运动、健康饮食、积极向上、保护环境的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呼吁社会大众对儿童的关注,让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将更多的关爱回馈给中国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