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2代真机照曝光 造型似魅族PRO 6 + OPPO R9的合体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代的格力手机没有大面积公开发售,一直给人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加上董**个人光环加持,使得“格力手机”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如今格力手机2代要来了,据传这款手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但至今没有人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信息,更让这款新机**神秘感。

现在,格力手机2代的真机照已经被曝光。和目前主流的国产手机对比,格力手机2似乎在外观上重新进行了设计,整体的风格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正面配备指纹按键,整体的造型有点像魅族PRO 6 + OPPO R9的合体。

如果这个照片是真机拍摄的,不难看出,格力手机2代将采用一块正面传统的平面玻璃、配备圆弧形的金属中框,屏幕黑边相当窄。据悉这款手机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将正式在开放渠道售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