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款iPhone采用无边框设计 Touch ID等藏身屏幕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有传言称2016年发布的iPhone 7外观与iPhone 6s非常相似,2017年款iPhone外观将有重大变化。博主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近披露了2017年款iPhone的部分细节,表明设计有较大变化。

在其*新一期The Talk Show节目中,格鲁伯称他听到的“传言”表明,2017年款iPhone将采用无边框屏幕设计,去除了顶部和底部边框,前置相机、Touch ID和其他传感器都“隐身”在屏幕中。

格鲁伯在播客中说,“我听到的传言是,2017年款iPhone将采用**外观。机身正面全部是显示屏,Touch ID传感器、前置相机等将隐藏在屏幕中。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会把iPhone机身缩小到与屏幕相同的尺寸,还是会把屏幕扩大到与机身相同的尺寸。”

之前曾有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将配置柔性O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为无边框设计提供了可能。苹果已经与三星达成供应OLED显示屏的协议。

多个传言都称2017年款iPhone将配置5.8英寸OLED显示屏,这意味着苹果计划扩大当前5.5英寸型号iPhone显示屏。

除OLED显示屏外,还有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将像iPhone 4和4s那样采用玻璃材质机身,而非像iPhone 5s、6、6s、6 Plus、6s Plus和SE那样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还有传言称2017年款iPhone将采用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虹膜或脸部识别技术,以及由台积电代工的10纳米工艺A11芯片和三星供应的NAND闪存。

自2015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开发使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能隐藏在屏幕中的技术,从而淘汰Home按键。之前就有分析师称2017年款iPhone将**有Home键。

另外有传言称,鉴于苹果计划对2017年款iPhone设计做出重大改变,它们将**被称作iPhone 7s和7s Plus,而是直接被称作iPhone 8或其他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