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多而舒适:罩在床垫上的睡眠小助手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提高睡眠质量,仅仅是选购一张舒适的床垫还远远不够,睡眠习惯和周遭环境也很重要。市面上有很多监测睡眠习惯的产品,它们大多都是可穿戴的监测器。但是,睡觉前还要戴上一副手环,真的不太舒服。

Eight sleep是一款非穿戴的睡眠追踪器,将它罩在床垫上,它便能通过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实时监测超过15种因素:从环境温度、环境噪音,到深度睡眠时的心率。Eight sleep会通过分析实时控制床上各区域的温度。还可以在你处于浅层睡眠时,通过智能闹钟唤醒你。而在这过程中,你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所有的这一切,都将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你要做的,就是安心入睡。

产品说明

Eight sleep监测系统由三部分组成:智能加热垫、连接电线、智能盒子。

根据睡眠状况,调整周遭环境

没有闪烁的灯光和脑袋旁边的手机,Eight sleep是一款放在床上的监测器。与穿戴式智能手表不同的是,它的先进算法不会仅根据手腕的运动,就断定你的睡眠习惯,而是根据更综合全面的参数进行分析,*终得到*适合你的睡眠调整方案。

晚上被冻醒?放心吧,Eight sleep的加热系统会实时调整床垫温度,**你始终处于舒服的温度下。

晚上会热醒?放心吧,Eight sleep可以与Nest这样的智能恒温器相连接,来实现自动开关功能,从而**始终凉爽。

全部通过手机app控制

你只需要一部手机!你可以在app上查看深入的睡眠分析,例如:你的睡眠质量,持续时间,睡眠周期等等。

可以与可穿戴设备同步数据

无论你在跑步还是游泳,以及做各种训练。它都能与你的穿戴设备相连接(例如 Apple HealthKit),并读取可穿戴设备上的数据。通过分析*终确定帮助你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

安装简单

Eight sleep智能床罩共有4种尺寸:190厘米x 137厘米;152厘米x 203厘米;193厘米x 203厘米;183厘米x 213厘米。适用于大部分美国床垫,所以一般只需要不到2分钟,就能装置完成。

产品参数

尺寸:共4种尺寸

190厘米x 137厘米;

152厘米x 203厘米;

193厘米x 203厘米;

183厘米x 213厘米。

加热垫材质:100%聚酯纤维

Buy家指数:★★★★☆

市面上其他的睡眠监测设备,例如up手环,都仅仅停留在向用户反馈睡眠质量上。我们不禁问,然后呢?到底该如何改善我的睡眠情况。Eight sleep成为了这个将触手伸到你身边,直接帮你改善睡眠问题的产品。

它不仅仅会感知和研究你是怎样睡觉的,它还会通过调整环境因素,来**没有不良因素会影响你的睡眠。从室内天气控制,到温柔的智能闹钟,Eight sleep可以与你的世界和生活日常同步。这是目前**一款会这么做的睡眠监测器。

购买途径:官网

参考价格:99美刀(约合人民币643.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