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照明产品上黑榜 雷士、飞利浦等产品多次被检不合格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照明产品市场上,**产品质量并不**可靠。

雷士、飞利浦等产品多次被检不合格

近两年灯具产品抽检中,知名灯具品牌佛山照明、钜豪、雷士照明、飞利浦多次“登黑榜”。这些品牌中,雷士照明曾承担2008年北京**会、上海 世博会等多个**工程的照明项目,钜豪照明以“光健康**”著称,佛山照明作为上市公司,业务延伸至商场照明、办公照明、家居照明等多个方面。几大灯具品 牌屡屡曝出质量问题,照明器材行业的质量让人难以信服。

佛山照明

屡现质量问题

作为上市公司,佛山照明产品丰富,但在抽检中屡次出现质量问题,今年前四个月四次登上黑榜。

4月26日,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甘肃省工商系统2015年流通领域灯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标称商标为“佛山照明”(标称生产 企业为“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QRS-LED4 4W”、生产日期/批号为“2015年1月”)的嵌入式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不合格;标称商标为“FSL”(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 司”、规格型号为“QRS-3-30/A25D/153”)的嵌入式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不合格。

4月14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照明器材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其中,标称“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FSL”牌“26W(48ⅹ 0.5W/LED Module)220V~50Hz”规格“XD380-LED26”型号、生产日期为“2014/12/1上午12:00”的LED吸顶灯防触电保护、骚 扰电压、谐波电流三个项目不合格。

3月,南京市消协对市场上主要LED灯品牌进行对比试验,结果显示,42件样品所有检测项目无一**达标,其中不乏飞利浦、欧司朗、佛山照明等知名品牌。

2月22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5年13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质量状况公告,其中,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型号为“WT5-12-30/111”、生产日期为“2015-Ⅰ”的LED支架灯“结构”项目不合格。

雷士照明

两年三次不达标

2010年在港股上市的雷士照明,产品涉及商业、建筑、办公、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近两年抽检中,多个项目不合格。2月4日,在北京市工商局 公布的流通领域照明器材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标称“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NVC”牌“NCT01 1X13W 220V~50Hz”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4-21”的台灯结构(平稳性)/(结构夹紧力)、骚扰电压不合格。

2015年第三季度,国家工商总局对四省(区)开展流通领域节能灯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标称“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雷士”牌 “YPZ220/18-SFP RD E27”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5.01.06(包装)”的电子节能灯标志、包装不合格。

2015年1月30日,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告中,标称“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雷士照明”牌 “YPZ220/15-SFP RDE27”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04.25”的电子节能灯颜色特征不合格;标称“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雷士照明”牌 “YPZ220/12-SFP RR E27”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04.21”的电子节能灯能效等级不合格。

钜豪

多款产品不合格

知名品牌钜豪在去年和今年的抽检中也频频登上黑名单。

在4月26日甘肃省工商系统2015年流通领域灯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中,钜豪品牌三款灯具不合格。标称商标为钜豪、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钜豪 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JH8L04/400”的两款固定式灯具线路功率、功率因数不合格;标称商标为钜豪、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钜豪照明电器 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JH8L04-12W”的固定式灯具功率因数不合格。

2月4日,在北京市工商局流通领域照明器材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中,一款标称商标为“JUHAO钜豪”、规格型号为“JH-32W 32W AC220V 50Hz”、生产日期/批号为“2010年6月”、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钜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吸吊式节能荧光灯器具因标志、耐久性试验、骚扰电压、谐 波电流等四项指标不合格被列入黑榜名单。

2015年1月6日,吉林省工商局对LED灯具商品抽检结果显示,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钜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钜豪”、规格/型号为“24W”)的LED吸顶灯灯功率不合格。

飞利浦

多类产品问题严重

在去年各地工商部门、质监部门的抽检中,飞利浦电源转换器、节能灯等多类产品登上黑榜。

2015年12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商局近日公布该市流通领域节能灯、开关插座、电线电缆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飞利浦”电源转换器、“雪莱特”节能灯等32批次质量不合格商品上黑榜。

2015年第三季度,国家工商总局按照流通领域**商品抽查检验计划的安排,组织辽宁、广西、云南、陕西等四省(区)开展流通领域节能灯质量抽 查检验。标称“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PHILIPS”牌的规格分别为“YPZ220V15W50Hz/S-RD.E 合格品”和“YPZ220V23W50Hz/S-RR-E 合格品”的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标志不合格。

2015年10月9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15年上海市可移式通用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中,标称“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PHILIPS”牌 “70023 5.5W”规格的可移式灯具耐热、耐*和耐起痕不合格,质量问题严重。

2015年1月30日,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告中,标称“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PHILIPS”牌 “YPZ220/23-S.RR.D/QSPIRF”规格、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3.07.01”的节能灯灯功率、初始光通量、颜色特征、能效等级四 项均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