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掘金互联网 财富新路径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早已来临,传统企业要想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必须将自身与互联网联系起来。对于“互联网+”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许多新兴的互联网企业的成功摆在我们面前,国家也在鼓励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已经是大势所趋。在我们即将举行的这场传统企业**互联网之道高峰**会,卢灿海讲师将与我们共同探讨传统企业如何在互联网中**。

一场互联网+的风潮席卷而来,全民创业的背后,互联网正向第二代演进。传统企业“触网”已没得商量,“互联网+”已经从群体意识转变为国家意识,将在更广、更深的范畴影响整个社会。当越来越多的商业形态受到互联网的冲击,互联网就**仅仅是一种技术、工具,而是一种思维形式。“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在卢灿海讲师将带领我们去探索该如何运用好它来助力企业发展。

每一个传统行业都孕育着“互联网+”的机会,这犹如一针***,打在每一位创业者和投资者身上。当传统产业面临重构,互联网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态势跳出行业范畴,模糊了与传统产业的界限。传统企业如何抓住互联网这个契机进行转型升级,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互联网+”的大潮正铺天盖地的涌来,传统企业如果不抓住机会,只能被汹涌的潮水冲垮。本场**会旨在用***的互联网商业、思维、观点、方法来解决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诸多问题。让传统企业能够把握住互联网这个机会,乘风破浪,将**路径成功从传统路径链接到互联网上。

标签: 传统企业掘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