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旺食品做大豆蛋白的搬运工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田中之肉”的大豆,中国自古就有栽培,至今已有5000多年的种植历史。创建于2008年的云南佰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豆营养制品高***企业,其研发生产的大豆饮品是植物基奶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也是素食者及乳糖不耐受者的福音。

据“佰旺食品”技术总工程师谢永祥介绍,与牛奶相比,大豆饮品中蛋白质、氨基酸的含量更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氨基酸摄取标准。相比其他饮料,大豆饮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适合亚洲人的吸收。佰旺食品的**产品——高原豆奶系列,其植物蛋白含量达到3.2%,达到了国内****。

佰旺食品拥有占地60亩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生产车间、产品留样室、研发室、化验室、微生物室、物流仓储区一应俱全,先进的生产设备使大豆蛋白质提取率高达90%。为了提高大豆制品的深加工能力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佰旺食品进一步规划研发了国内*有的蜜斯班系列豆酸奶产品,绿色、***的大豆饮品风靡市场。

  “十三五”时期,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国家重大战略。云南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郭福生视察佰旺食品生产基地时强调:“食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位,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为企业敲响警钟,食品企业必须从根本上重视起来,不得掉以轻心。新食品安全法对企业长远发展不仅有促进作用,更是推动、监督、提升其稳步发展的力量源泉。”佰旺食品管控原料关、严把生产关、紧抓质量关,层层监管。

  据了解,中国东北、华北、陕、川等地区均出产大豆,东北的大豆以其出类拔萃的品质被佰旺食品选为样种,并由云南农业大学大豆**量身打造出适宜云南自然气候条件的精品大豆种子,这些精品大豆种子由佰旺食品提供给农户种植,云南农业大学给予技术支持,有效地**了大豆原料的安全、**。目前,佰旺食品采用“基地+农户+工业旅游”的经营模式,与合作社合作种植了2500亩大豆,自主种植的经验为佰旺食品进一步扩展种植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佰旺食品旗下的嘉乐尼庄园(高原豆奶饮品)、绯诗兰(云南豆咖饮品)、蜜思班(发酵酸豆乳饮品)、豆逗星(儿童营养豆奶饮品)、甜一(营养豆奶饮品)等五大系列涵盖了15个品类产品,其推出的绯诗兰产品为全国*创,因此也申请了相应的外观**、配方**、生产工艺**。除此之外,“佰旺食品”还推出了零添加的早餐豆奶系列产品,开创国内零添加早餐豆奶的先河。

  “佰旺食品”以“提供均衡、营养、健康食品是我们的责任”为企业宗旨,践行“以健康的力量,提升人类的生活与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标准化、一体化的规范厂房建设为依托,把“做大豆蛋白的搬运工、行人类健康的守护者”作为企业的发展之本。



来源:中国食品报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