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中国南航开通广州至越南富国岛新航线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中国南航开通广州至越南富国岛新航线

  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中国南方航空将于7月6日开通广州直飞越南富国岛往返航班。届时,白云**机场飞越南城市点从之前的三个增加到了四个(胡志明、河内、芽庄、富国岛),航班运力大增,同时,海岛游的有了更多的选择。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4日晚在胡志明市举行发布会,庆祝中国广州—越南胡志明市航线开通24周年,同时宣布自7月6日起开通广州—越南富国岛航线。

  据悉,南航广州—富国岛航线每周三、五、日执飞,机型为B737。此外,7月8日起南航还将**广州—岘港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A320。

  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陈德海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南航24年来为促进中越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中国航空企业在越南开展互利合作,为发展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据中国南航胡志明市办事处总经理崔恒介绍说,南航于1992年开通了广州—胡志明市航线,每周往返4个航班。随着中越经贸往来日益密切,经过24年的耕耘,南航逐渐增加在越运力投入,目前运营胡志明市至广州每日往返6班,河内至广州每周往返28班,芽庄至广州每周往返14班,胡志明市至深圳每周往返6班,然后经过广州和深圳枢纽辐射中国和世界各地。2015年,南航占胡志明市至中国各地民航市场63%的份额,也是越南旅客前往北美的*选航空公司之一。

  富国岛,位于越南西南边陲,为越南**大岛。其天然资源丰富,有**的海滩,因此有很高的观光潜力。该岛盛产珍珠,又被称为“珍珠岛”。*航7月6日航班号cz8347,17:35从白云机场起飞,19:25抵达富国岛。逢周三、五、日由b737执飞。返程航班号cz8348,20:25从富国岛起飞,次日凌晨00:10抵达白云机场。逢周三、五、日由b737执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