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突查一批涉商标侵权假冒白酒 含五粮液洋河等品牌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上午,海口市工商局琼山、美兰、龙华等分局对所在辖区市场上**商标侵权的多个假冒品牌白酒,进行集中突击检查,从龙昆南路、西沙路、南沙路等多个路段的烟酒商行,查获一批**商标侵权白酒。

当天中午12时左右,南海网记者在龙昆南路海欣烟酒行看到,工商执法人员正在对现场查获的**商标侵权的泸州老窖、天之蓝、海之蓝白酒进行清点。

据了解,13日中午,海口市工商局琼山、美兰、龙华等分局对所在辖区,市场上**商标侵权的多个品牌白酒,进行集中突击检查。南海网记者获悉,截止发稿,已经从龙昆南路、西沙路、南沙路等多个路段的烟酒商行,查获一批**商标侵权假冒**白酒,涉及五粮液、泸州老窖、天之蓝等多个品牌。

经海口市工商局琼山、美兰、龙华等分局对所管辖区内共20家商行检查,共查获**假冒注册商标白酒89瓶,其中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海之蓝、天之蓝等品牌中**白酒在列。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lc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