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 5.17全城欢庆“饿货节”!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餐、超级**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5.17“饿货节”是饿了么获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后,双方在本地生活服务上进行的*次重磅合作。届时,消费者除直接登录饿了么APP参与特惠活动外,还可通过手机淘宝加入5.17“饿货节”狂欢。

据饿了么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5.17“饿货节”合计共有100万种商品参与活动,基本上覆盖饿了么平台所有品类。从5月10日起,5.17“饿货节”**半价减、9.9元限时*购等一大波预热活动已陆续上线。而5月17日当天,活动更将进一步升级为全场5折狂欢和1元“**餐”限时*购。目前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真功夫、西贝等数千家知名品牌已与饿了么达成合作。据悉,广州有4000多家商户参加,活动菜品数量超过25000种,包含必胜客宅急送、绝味鸭脖、鲜芋仙等品牌。并将于5.17“饿货节”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低至五折等超值福利。

节日促销作为增强用户黏性、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运营方式,此前在电商领域效果显著。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表示,饿了么一直致力于搭建国内*优质的外卖服务平台,并逐渐从餐饮延伸到果蔬、生鲜、鲜花、商超配送等全方位的本地生活服务。饿了么希望通过“5.17饿货节”让用户获得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也让饿了么“美好生活,触手可得”的宗旨更加深入人心。

据易观智库国内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调查显示,2015年互联网餐饮外卖的交易规模已经达到了4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了200%。预计到2018年,仅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的规模就将达到2455亿元。随着使用网上订餐的用户越来越多,饿了么通过举办5.17“饿货节”不仅开辟了一个与用户互动的新窗口,同时有望将每年5月17日打造成外卖行业全民消费盛宴。(勐励)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