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水产物不及格顺德4家单元被立案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昨日,顺德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对2016年广东省餐饮办事环节水产物专项抽查成果及处置进展进行传递。

传递显示,在省抽查中顺德区有6个批次水产物查验不及格。下一步,顺德将多行动包管市民餐桌上的平安。

本年1~2月份,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组织对全省餐饮办事环节水产物开展专项监视抽检。查抄发现,顺德区有4家餐饮办事单元的6个批次水产物查验不及格,不及格水产物*要从大良府又市场和容桂乐安市场购进。

经初步伐查,涉事的4家餐饮办事单元**组成采购不合适食物平安尺度的食物原料的违法行为,顺德食药监局已对其进行立案查询拜访,共立案4宗;此外,还对涉事水产档经营者一并进行立案查询拜访,共立案5宗。

下一步,顺德食药监局将在畅通环节水产物监管、淡水鲜活水产物标识办理试点工作、立异监管与检测手段、增强监管人员和市场负责人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包管市民餐桌上的平安。

具体来看,顺德食药监局拟在5月、8月、11月份对鱼类、虾蟹类、新颖贝类等水产物进行抽检,打算共检测水产物96批次;推进淡水鲜活水产物标识办理试点工作,督促列入试点的大洲水产批产中间、泓顺渔场成立食用水产物入市畅通信息挂号轨制和食用水产物标识的利用办理办法;举办农产物全区食用农产物监管人员和市场负责人营业培训,规范食用农产物市场发卖行为、促使落实市场的主体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