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园携“大师力作”绽放深圳文博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2日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历届文博会上都有精彩表现的深圳市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园)今年再次携带中国传统工艺**、董事长邵湘文亲自监制的限量**艺术红木家具,亮相九号工艺美术馆,为广大参会者呈现了一场优雅的文化视觉盛宴。

限量展示,件件精品

泰和园是红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艺术品牌,也是深圳文博会上的“常客”,可谓年年都为喜爱红木国粹文化的市民展示了看点十足的红木展品,从而受到广泛好评,今年也不例外。同一个地点,同一个展馆,同一个展位,同样的面积,同样是由**监制的**红木家具,但不同的是展馆内空间摆设有变化了,展示的精品数量减少了但品类齐全,且更加精致新颖。

据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介绍,泰和园此次展会上所展示的展品囊括《翎檀家具书房系列》、《翎檀家具卧房系列》等,整个家居系列产品齐全,而且还展示了私人订制的**之作,以及在市场上反响较大的《当代君子竹节椅》,“不在于多,在于精。每一件都是精品,每一件都代表它特有的寓意。要充分的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真正有时代精神的艺术红木家具,不仅可以收藏,而且十分舒适和实用。”

在现场,记者看到进入泰和园展馆参观的人群一波又一波,他们驻足询问,或是细细观赏,或是坐下感受,发出阵阵赞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是泰和园《当代君子长茶台》,这是既《当代君子竹节椅》之后的又一个新款延伸产品,选用名贵紫檀精心制造而成。它延续了“竹君子”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强化了传统审美情趣和当代时尚生活的特点,将竹文化与茶文化相融,增强了实用性与舒适性,是值得拥有的艺术红木**。

出彩国粹,艺术当道

**之作,可以传承。今年是泰和园第八次参加深圳文博会,而几乎每一届泰和园的匠心力作都备受好评,*终斩获大奖。对于此次文博会的期望,邵湘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亲自设计监制的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文博会上进行展示,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丝翎檀雕”的魅力,感知艺术红木家具的舒适性与艺术性等,这是对我们成果的检验,也是增加与市场交流的机会。

一如红木家具是深圳文博会上的亮点项目,泰和园所展示的红木精品因为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特征,也自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于是,泰和园“只做有时代精神的当代艺术红木家具”的品牌核心理念也在践行中不断升华,更多的人在目睹及拥有了**产品之后,开始领略了它真正的艺术魅力:有时代感,舒适性**,可鉴赏也实用。“可以传世的当代艺术红木家具,首先一定要舒适性**。舒适与舒服,才有想要拥有的欲望。”邵湘问坦言。

泰和园自发展以来,秉承私属定制理念,十分注重传承基础上的创新,倡导文化性、艺术性、实用性、时代性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当代精英阶层喜爱的人文家具、品位家具、艺术家具和传世家具,致敬中式生活美学,引领高端精英回归精致中式生活。因此,泰和园此次深圳文博会上的表现,依旧值得大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