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tes推出气味扬声器 办一个海滩主题party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想办一个海滩主题party,却总觉得差点儿什么?装饰、音乐、美食都准备妥当了呀,那是因为:你的party闻起来不像在海滩边!

oNotes公司推出了一款“气味扬声器”名为Cyrano,能让一定空间内充满你想要的一种自然味道。

产品说明

Cyrano是一个圆筒,就像花生酱罐头大小,它采用抛光铝材质机身,逼格满满。

Cyrano内置3个可互换的气味胶囊,每个胶囊包含4个不同的气味。一共可以散发出12种气味,包含:番石榴、薰衣草、丁香花、金银花、柑橘姜、香草、菠萝、薄荷、椰子、防晒油和威尼斯贝里尼。

如果将不同的气味混合,就能**出适合不同心情的气味。通过“播放”不同的气味,你的情绪会被触发,你能感到放松、充满能量,或是进入平静的状态。

你可以通过手机app:oNotes,控制Cyrano来创建个性化的气味“播放列表”。设置播放单一气味,或是连续气味。你还能将气味“播放列表”发送给好友,让对方和你一起体会当下的感受。

产品参数

套装包含:Cyrano气味扬声器、电池充电器、起始心情气味墨盒

Buy家指数:★★★☆☆

很多人会把它理解为智能版的香薰机,它的定价不算很高。加之它的智能属性,能按计划播放气味,还是挺值得一买的。就看你怎么用了,作为制造浪漫的利器,很**实惠啊。

开个脑洞,不知道如果增加了披萨、烤肉、韭菜馅饼的气味墨盒,大家会不会疯狂呢?

购买途径:onotes官网

参考价格:149.95美刀(约合人民币975元)。

需要注意,气味墨盒用完后,用户还需要购买补充包,官网定价为每盒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