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代什么时候出 moto x4代将标配“涡轮快充”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3日消息,摩托罗拉将在6月9日的联想TechWorld大会上举行2016年度手机新品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新品Moto X4。据悉,新款Moto X将会标配涡轮快充。

都市人的生活节奏难免过于紧张,很容易陷入工作而忘记充电。为琐事忙碌与享受美好时光,二者之间确实存在矛盾,我们也积极地寻找解决的方法。

摩托罗拉的涡轮快充能够实现充电15分钟,使用8小时!大幅缩短了用户的充电时间,相比iPhone节省了90分钟。

目前现阶段的技术,提升手机续航的方法只有两条路,**种是提升电池容量;第二种是低耗的解决方案。前者受手机便携性所限,后者则受技术限制。面对手机依赖症日益严重的消费者,众多手机厂商只能在快充领域相继发力。Moto涡轮快充技术基于高通Quick Charge,通过提高电压、增加电流输出,给手机输送更大电量,高功率输入提高充电速度,比传统充电快75%。

目前的Moto涡轮快充充电器支持(5V/1.6A、9V/1.6A、12V/1.2A)三种输出标准,实现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8小时;充电1小时,即可从0到满电。经测验,从电量为0的状态开始,给一部iPhone充满电需要147分钟,而Moto X仅需60分钟!这就意味着,苹果用户要被数据线**多出90分钟。

***Moto X渲染图近日被曝光,采用了前置方形指纹识别的设计。此外,前面板还有两个黑点作为触控键,手机正面还配备了一枚前置LED补光灯,看起来在自拍方面也将有不错的优化。背面提供了可供扩展的模块触点,而摄像头传感器模块十分硕大,预测在拍照方面会有不俗表现。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20自然不在话下,此外还将配备涡轮快充。发布会上,拓展模块可能会成为全场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